星河皆念你

回了家,他打了水,给宁清晚洗,宁清晚醒了,但是不想面对他,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想回来,还是只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才肯这般忙前忙后的伺候着。

他躺下时,宁清晚也不肯动什么,装睡她也会,在他躺下后,他就静静看着宁清晚的睡颜。摸了摸她的头发,吻了吻她的额头。

一夜安眠,第二天也都要上班,也起的都比较早,他已经做好了早饭,等着宁清晚起来吃。

“晚晚,起来吃饭了,吃过我们一起去学校”

宁清晚听到了却没有理会他。

“晚晚”

“别碰我,不需要你关心我”

他没说什么,只是拿出她的衣服,给了她便出去了。她磨磨唧唧的不肯起,在他的再三催促下,才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

“你不必这样看着我,有话直说就好了”

“还是想继续和我生气?”

“总之,你我已经回不去了,所以,我对你怎样,你习惯也好,不习惯也好,我永远都不会变?你日夜在我身边,不就是为了保我腹中的孩子吗?你的心思,我最了解了,我们就这样了,回不去了,哪怕是从头开始,也不可能再回的去了”

“即便是我回来,你不肯信又有何用,一心想离婚啊,晚晚,为了宁璟琛,我可以继续陪你扮演夫妻,做宁璟琛的好爸爸好妈妈,可以在休息时,带你们母子出去游玩散心,你既不愿接纳,那我走”

“你走了,就不要再回来了”

宁清晚摔了碗和筷子,一早就发火,是他少见的,在他的心里,宁清晚还是当时那个少女,跟在自己身前身后。

“你不希望我留下,又不想我走,那你想刚我做什么?”

“没事了,你想走就走吧,我也习惯了这个房子里只住自己一个人…不要你了,彻底的不要了”

她吃完饭,换好衣服,自己打了车去学校,也不要和他一起走。每每都是宁清晚这边一结束,他就给宁清晚拉走,和自己待到快十点,才带着宁清晚回家。抵抗无效只能听他的。

“走吧回家吧”

“明天你不用来找我,我不想看到你”

都堵着气,但是该宠着沈熠嘉也宠着,惯着她闹脾气。两个人刚上车,就有人给他打电话。

“熠嘉哥哥”

“怎么了?”

“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可以来看看我啊”

“不了吧,我有老婆孩子了”

“把手机给我”

宁清晚伸出手,要他的手机。他也不敢不给。

“不是妹妹,上学就该有个上学的样子,整天想着勾引别人的老公,你爸妈就这么教你做人的?他沈熠嘉是我的男人,不管我和他的关系再差,他都是我的男人,你小小年纪,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而都放在一个成年人,有家庭的人身上,简直是在浪费你的青春时间懂吗?”

“阿姨,你自己多大了啊?熠嘉哥哥可说了,就喜欢我这身体,比姐姐的软,比姐姐耐吃,什么都比姐姐好”

“是吗?我跟他的时候,估计都没有你呢,你不过是昙花一现,男人,该放养还是得放养,管的太死了,也不好,有空想他沈熠嘉,不如想着如何修学分毕业,别让我到你们学校找你,把这件事闹大,勾引有妇之夫,懂吗?”

宁清晚挂了电话。

“婚内出轨,沈熠嘉,我对你越来越没有初见的喜欢了,你说你爱我,我和你上了床,把自己交给你,你说你想娶我,我和爸妈闹脾气我把自己嫁了,你说你想要个孩子,我也给你生了璟琛,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啊,就因为我的性格吗?我和你说过,我性格不好的,是你执意要娶我的,我,你想要的,我那个没有答应你啊,最后却这样,她在缠着你,那我们就离婚,我就把这件事闹大”

他笑了笑,贴近宁清晚,给她把安全带带上,还吻了她。沈熠嘉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间。

“沈熠嘉,你松开我”

“专心一点,不乖的人我可是要惩罚的”

“沈熠嘉”

“我想好好和你在一起…不管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多长,我都只想和你一个人走下去晚晚…你可以闹脾气,和我生气,我希望是一时的,因为爱,无所畏惧,我爱你,你知道吗?”

“爱…爱我就是跟她上床,爱我就是从我们的家里搬出去,爱我就是能几个月不联系我,不关心我,你的爱太高贵了,我配不上你这样的爱”

“安心的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吧,别想不要这个孩子,我会守在你身边,一直都在,我不会在于任何人联系了,阿晚,我只要你一个人好不好?”

“沈熠嘉,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你在敢负我,那真的就对不起了,我会连孩子一起处理的”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晚晚”

哄好了宁清晚,两个人回了家,宁清晚也没有在拒绝他的触碰,也能让他与自己同床,但都是各睡各的,各盖各的被子,宁清晚也只能让步到这个地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