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第二天两人见了面,宁清晚把宁璟琛送到沈熠嘉手中,夫妻二人也不知该说些什么,便都匆匆离去,宁清晚自己想要好好的想想。

一天下来与平常无样,宁璟琛也没有主动的要找妈妈,而沈熠嘉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搬了出去,整个家里只剩宁清晚一个人的东西。

二人好时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不好时连多说一句话也不愿。

五月份,五一放假期间沈熠嘉带着宁璟琛回了老家,带着宁璟琛吃喝玩乐,很显然宁璟琛偏向沈熠嘉。而宁清晚只是一个人待在家里,静静地和闷酒,五一结束回来后,沈熠嘉生日,几个人出去庆生,这样的场面,宁清晚也去了,只不过不和他说话,一个人喝酒,静静地看着他和另一个不认识的人聊天,说话,而完全忽略自己。

“熠嘉,你陪你朋友们玩吧,我有些不舒服,我回家了”

“走什么,我朋友都在这呢,一会我们就一起回家,等我一会儿啊”

“可是我…”

“晚晚”

她没说话,只是又喝起了酒,他看着,也没拦着。吃过饭又一同去KTV唱歌,而沈熠嘉拉着宁清晚,宁清晚也不能说自己不去。

“想离婚,那就好好表现”

“我真的不舒服…你该和那个人一起才对,放手”

“晚晚,别不知好歹,今晚怎样,我都由着你”

在KTV里,宁清晚也是抱着啤酒不撒手的给自己灌酒,其中他与别人唱情歌时,她实在是受不了了,就以上厕所的理由出了包间,她不想看到他与别人那么好,躲进了卫生间里,给自己的哥哥打了个电话。

“喂…”

“大晚上的发什么疯,打什么电话,不能发微信吗?”

“哥…你能来接我吗?我好累…想回家…”

“不是,这个点你不应该找沈熠嘉陪你吗?怎么你们又吵架了?”

“我不要他了,后悔啦,后悔因为一时的喜欢,就与他结婚”

“不是吧老妹,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是不是他欺负你了?我现在找他算账去”

“那倒也没有,之前与他吵架了而已,剩下的什么也没有”

她一直与自己的哥哥打着电话,宁楠晚也有在哄这个妹妹开心。

“好啦哥,我现在心情好多了,你先睡吧,明天我在和你说”

“好,晚晚,今天不开心,也要早点睡,别闹太晚了”

“知道啦,哥哥”

挂了电话,她也不想回去,可是沈熠嘉见她一直没有回来,便找了出来。

“晚晚”

“你怎么来了,我先回家了…我哥在附近,顺便把我带回去”

“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没有,我开心的很,沈熠嘉,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也是最后一份礼物,我已经忍受够了,你对我的关心,远不止以前在一起,我亦不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你这么看不上我,我只想过安稳的生活,我们离婚吧…宁璟琛你愿意带就带,不愿意带,就给我带”

“晚晚”

“我累了…松开我吧”

“就这么想离婚?在玩一会儿我们一起回家,我亦有礼物送给你”

“不用了,我不会在接受你对我的好,我看你和你那个妹妹玩的挺开心的,去陪她吧,让她代替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吧”

宁清晚的转身就走,而他也有些迷茫,她到底是不是在生自己的气,她也回头望了一眼,她看到他还在看着自己。她索性不看了,直接就走,留下他一人思考。

“你怎么也出来了,那个姐姐呢?”

“晚晚不舒服,我让晚晚先回家了”

“那姐姐知道,你在背后养了我吗?”

“应该知道吧,好了,今晚我要回家住一晚,有些事,我要和她说的,今晚你就自己乖乖回家住啊”

“本来是因为哥哥生日,我准备了一些好玩的,来给哥哥助兴,哥哥既然要回家,那就算了”

“她是我老婆,她身体不舒服,我不能不管她,今晚她给自己灌酒,喝了多少,我心里都有数”

洛雪辞主动吻上沈熠嘉,而这一幕刚好被宁清晚看到,她本来是回来拿东西,就看到两个人在卿卿我我,没出声提醒,但也知道了,为什么他会不回家,为什么不肯碰自己的身子。他看到宁清晚,也是推开了洛雪辞。

“晚晚”

“别碰我,我嫌脏,这个婚,我离定了”

她回包间拿了东西就走,看都不肯看他一眼,直到走远。回到家就十二点半了,宁清晚洗好弄好,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才睡着,而他回来时都快两点了,还带着个人,安排好洛雪辞,洗了澡,才回宁清晚房间,趁着她熟睡,才与她同房。一阵阵疼痛,让宁清晚醒过来,本能的反应并没有让宁清晚拒绝他的触碰,反而还很想让他碰到似的。

“别碰我”

“晚晚,我知道你寂寞了,今晚我就好好陪陪你”

“和她…有没有过…有没有过上床?你有没有睡了她?”

“嗯”

“那你别碰我,让她去给你疏解你的欲望,我知道你带她回来了,你去吧,我不怪你的,你去啊,别碰我”

“晚晚这是吃醋了?还是在生气?”

“我没生气,也没吃醋,沈熠嘉,我接受不了这件事,难怪你不回家,原来都是在外面偷偷吃饱了,有人伺候你吃饱了,所以不肯回家陪我,你看看,从开学到现在,你和我说过多少话,就每天的一句晚安,我还能说什么?”

“我刚刚看桌子上,看到了孕检的单子,四个月了,为什么要瞒着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会把孩子打了,我会的,我这辈子除了宁璟琛这一个孩子,我不会再因为你,再去受苦,让你的好妹妹给你生”

他的触碰,她的反抗,边做边吵架,直到沈熠嘉堵住了宁清晚的唇,而宁清晚的双手也被困得死死的,只能落泪,抽噎,哭哭啼啼的。三点多两个人结束了,宁清晚不想搭理他,他已经躺在了宁清晚身边,而宁清晚却在那坐着,蜷缩着自己。

“晚晚,该睡了,过来睡觉”

“晚晚…”

她哭着被他搂进了怀里,躺在身侧,她却侧了身。以前都是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对方,现在却生疏到不面对他。这一夜,她未眠,他也没怎么睡好。

“离婚协议书,签字吧”

“想好了,要离婚”

“是吧…这半年你待我如何,我心知肚明,也不想在与你纠缠…办了离婚手续,我还约了医院的医生做人流,也没多少时间”

“我们之间就过不去了?”

“你的我们里面,没有我宁清晚不是吗?娶我许是真心,你待我可曾真心?我计划想给你生孩子,可你不想,我也没办法?不管这个孩子是丫头也好,还是儿子,我都不会再留,因为我不想和你有半分的纠缠,我不会对爸妈说我离婚了,所以年节还是需要你同我一起回去,至于琛儿,你愿意养就带着,不愿意,就给我也行”

“晚晚”

“沈熠嘉,你别碰我”

两个人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这几天也是日夜看着宁清晚,不让她有空跑去医院做人流,到点上班,到点下班,他都与宁清晚同行。

宁清晚无意间的咳嗽,也引起了他的关心。

“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需要你管”

“至少现在我还有权利管你”

他带她去了医院,挂了吊水,一直陪在宁清晚身边,宁清晚也是一直在玩手机,后面犯困了,用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可被他发觉,直接让她看在自己的身上睡。

“靠在我身上睡吧,我问过了,医生说,挂的吊水不影响孩子”

“跟着我一起,就是怕我打了你的孩子…真是可笑”

“睡吧,我在这陪着你挂”

他一直陪着宁清晚,宁清晚是咽炎,气管有痰,才一直咳。

九点半,一个半小时才挂完吊水,宁清晚已经睡着了,他也没有喊她,只是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到她身上。拔针的时候,她隐约觉得疼,但是没醒,他给她按了会儿,不出血了,才抱着她上车回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