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晚晚”

“沈熠嘉…你还爱不爱我”

“这是两回事,正是因为爱你,我包容了你的脾气,性子,你闹我都接受,可是你太让我失望了知道吗?”

“我知道对不起你,所以我答应啊,和你离婚啊”

“告诉我一句真话,你爱不爱我?”

“我不爱你干嘛要给你生孩子,干嘛要哄你开心,不知道女人只给自己的爱人生孩子吗?”

抱住了宁清晚,两个人都释怀了。

“沈熠嘉,我求你了,我求你,以后不要说不要我的话好不好”

宁清晚跪在了他面前,搂着他哭,在他面前这样,他只会心疼自己,更怜爱自己。

“阿晚快起来吧,快起来”

“我不要,你不答应我,我不要起来”

“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熠嘉”

被搂在怀里,被宠着被疼爱着,他抹去她脸上的泪痕,他接受了宁清晚向自己服软。

“你以后不要和我生气,不要和我生分”

“听话些,我不会主动和你生气的,只要你听话,不这样对我,下次再这样,我就不会原谅你了”

“熠嘉”

她紧紧的贴着他,不肯松开。

“快起来吧,我换身衣服就去医院看琛儿了,咱们儿子还在医院呢”

“我好饿,你给我做了早饭,吃过再去”

“吃什么?”

“就给我下方便面吧?好不好?”

“尽吃些没有营养的,等着,我现在给你做,你帮我拿套新衣服”

“好,你快去嘛,你要不要洗澡?我给你调水温?”

“不用”

“好哒”

宁清晚将他的衣服找出来,就去卫生间洗漱,也换上了衣服,就跑到了厨房。

“熠嘉”

“怎么了?”

“琛儿的事是我不好,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琛儿就被人推下了楼梯”

“让琛儿跟着我吧,我带着琛儿学,不要把他送幼儿园了”

“好…一直都是我的错,没照顾好琛儿”

“你这么说,我也有责任,他,也是我儿子,以后我暂时带着吧”

“你回来住好不好?我求你了,回来住”

“我…阿晚,我只是想惩罚你而已,没有想真的和你分开,你对我的好,我铭记在心里,不辞辛苦,还在大学时就给我生孩子,当初便不该是你追我,应该返过来我追你才是,把你追到手,骗到手,才干那种事才对,因为一时的冲动,让你怀了孕,就只能跟着我”

“不是这样的,不管如何,我不后悔,一直都不后悔,生下儿子,我有想过告诉你,可是我怕你结了婚有对象,不会接受我和琛儿才一直瞒着你”

“我们生个孩子吧,阿晚”

“只要你肯,我愿意的”

两个人都妥协了,两个人一起去了医院,宁璟琛看到爸爸妈妈如此,很是开心。

“今日这么乖啊”

“爸爸,妈妈”

“琛儿,我和你妈妈商量决定了,你在读一年级之前,都跟着爸爸学东西,不去幼儿园,好不好?经过这两次的事情,我知道,我们家琛儿多招人不喜欢,所以跟着爸爸学,可好?”

“都听爸爸妈妈的”

“妈妈,你和爸爸和好了嘛?”

“嗯…我们还打算给琛儿生个弟弟或妹妹”

“不要弟弟妹妹就只要琛儿一个人好不好嘛”

“好,爸爸妈妈只要琛儿一个”

“爸爸,什么时候琛儿才可以一直跟着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我想跟着爸爸妈妈,从小妈妈就只有放假才陪我,我就是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生活”

“爸爸妈妈都在上班,只有爸爸妈妈努力挣钱,才能养活我们的琛儿啊”

“可是爸爸…你每天和妈妈那么累,都不能照顾我,干嘛还要弟弟妹妹”

“我们…是啊熠嘉,我们都那么忙,又怎么可以要二胎呢”

“不要,我们不要二胎,只要琛儿一个人”

“今年,你算的上是二十六了,我才二十四岁,我们的儿子,都四岁了”

“后悔了?”

“没有吧,要是后悔,我就不会生琛儿了”

“以后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我们自己教养琛儿”

两个人也是一直陪在璟琛身边,直到星期天出院,两个人都要各自上班,宁璟琛在周末晚上落到了自己妈妈手里。

“妈妈”

“怎么了”

“爸爸今晚还回来吗?”

“不知道”

“妈妈!你和爸爸是不是都不要我了?”

“没有的事,小琛儿别乱想”

“那爸爸为什么不能回来住啊…我要爸爸妈妈陪着”

“那你待会给你爸爸打个电话问问吧”

“好”

七点半左右,宁璟琛给沈熠嘉打了电话。而正在上课的沈熠嘉手机响了,还是自己的老婆。

“怎么了?我还在上课,有什么事晚些说”

“爸爸,回来陪琛儿。琛儿要爸爸哄着睡”

“好,爸爸上完课,这边结束就回家哄你,听妈妈的话”

“好~”

挂了电话,,八点半一下课,就拿着东西准备回家,大多都是住宿生,所以他这个代课老师不需要问什么事,但是却因为班主任临时有事,他就要替班主任简单的查一下寝。尽管宿舍有宿管阿姨,班主任也还是不放心,就只能打电话和宁清晚解释。这边母子俩坐在床上,宁清晚带着宁璟琛玩游戏。

“妈妈,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啊,琛儿都困了”

“你爸爸忙,琛儿,明天跟着妈妈一起去学校,等你爸爸他弄好了,才跟着你爸爸一起可好?”

“妈妈”

“怎么了小琛儿”

“看你爸爸打电话过来了”

“我接…我接”

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子正是黏人的时候,宁璟琛黏着他们两个也很正常,也正是因为宁璟琛,他们才没有离婚,也是为了璟琛,两个人才能相互理解。

“喂,琛儿”

“爸爸,你回来了吗”

“爸爸今晚恐怕回不去了,临时有事,我们琛儿懂事一些,明晚回去陪琛儿好不好?”

“那爸爸你忙吧,琛儿就不打扰了”

宁璟琛把手机给了宁清晚,自己跑到一旁掉眼泪。

“晚晚,是这样的,我本来都要走了,可是呢,这个年级的班主任没来,又因为是我代的课,就让我帮着查一下寝,所以今晚恐怕不能回去了,你哄哄琛儿吧”

“好,我知道了,我会哄得,毕竟你给我儿子惹得不开心啦,要哄就要给儿子买玩具哦”

“好,我知道了,早些带着琛儿休息吧”

“明早能回来嘛,我给你做早饭?”

“不了,随便在食堂吃点就好,明天把琛儿送到我这就行”

“好,那还有什么要说的嘛?”

“好好照顾自己和琛儿,其他的也没什么要说的了”

“熠嘉…我知道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倘若你真的决定好了,告诉我一声就好了,即便我在低三下四的求你,我明白的,都明白的,你决定好,我什么都答应你”

他没有说话,但是也明白是何意,静静地听着,最后宁清晚挂了电话,他晚上收拾好后也没有说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