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回了家,她换上了睡衣,而沈熠嘉在给宁璟琛洗好弄好,就哄宁璟琛睡觉。哄睡了宁璟琛,也换上了睡衣。

“琛儿睡了?”

“睡了,怎么不放着我给你洗?”

“那怎么好意思呢?”

他从后面抱住了宁清晚,也顺势摸上了宁清晚的胸。

“干嘛?”

“不是说今晚和我睡吗?不早了该和我睡觉了”

“等我把这洗好洗好就去”

“明天我给你洗好不好?”

“不好”

“这些一向不都是丢给我洗?谁让你的手碰水了?又不听话”

“你,你把手拿开”

“那不行”

他一直不老实,宁清晚也很快洗好衣服,晾晒起来后就被他打横抱起丢到了床上然后一点点的往她身上压去。

“以后还这么生气吗?”

“那得想想”

“说什么?”

“我说得想想”

“你不乖,不乖的小孩子可没糖吃?”

“不听我话的人不许碰我”

“不碰?好啊,不给碰就不给碰,不睡了还不行吗”摆了摆手,起了身。佯装要走。

“沈熠嘉我难受,你就喜欢这样折磨我”

“是你说的,不给我碰,现在又?阿晚,你求我”

“得寸进尺,你不给我,我自己也能满足我我自己”

“那我倒要看看,我们家阿晚如何满足自己的欲望”

他坐到一旁,宁清晚默默打开小柜子。

“我不在,你就玩这个?”

“那你觉得呢,那几天你上班,我又不能打扰你,自然是这些陪着我”

随手拿起一个用起来,她展现自己妖娆的一面,让他看着自己。

“阿晚”

“熠嘉,我好舒服”

他生了气,就开始惩罚这个不听话的女人。

“疼…轻点”

“以后还敢不敢用了?”

“你就喜欢问这些无趣的问题”

“你不说?那睡觉吧”

“啊别这样,自然是我的老公好,我以后不玩了就是了”

撅了嘴拉着他的手,坐了起来宣示主权。

“我在上,你在下”

“好,你喜欢怎样都好”

两个人欢愉很久才结束,宁清晚却一点也不想结束,还是他拉着她,洗了洗,两个人才睡觉,宁清晚被他圈在怀里,吻着,宠着。

两个人被儿子吵醒,睡在一起,他紧贴着宁清晚。

“爸爸妈妈起床,琛儿饿了”

“琛儿想吃什么?妈妈还睡着,就别吵妈妈了”

“想吃面条,爸爸下的”

“好,琛儿乖,出去坐一会,爸爸一会就来”

“好”

宁璟琛出去后,躲在怀里的宁清晚偷笑。

“小沈老师也怕儿子看到啊”

“你不怕,我又怕什么,反正他自己也会经历,好了,含了一夜了,我去给儿子弄吃的,你在睡会儿”

“我…不想松”

“听话些,等把儿子伺候好,再来伺候你”

“熠嘉…你疼儿子,就不疼我了”

“别胡说,我一样疼你”

哄好宁清晚,然后就出去伺候儿子,伺候儿子这个小祖宗,然后又是伺候这个大祖宗。

“熠嘉…还要含着”

“别闹了,起来吧,收拾收拾,去爸妈那吧”

“哼,那以后不吃了”

“你最近怎么了?总感觉怪怪的,需求量很大啊”

“你又不肯,还问干嘛呀?快点,给我揉揉腰,腰疼”

“小傻瓜,想怀孩子是吗?”

“你也知道,我想给你生,我们现在精力旺盛,生个孩子不好么?”

“不是我不愿,你的身子可能受得了?你看你,生了琛儿,落下了腰疼的病症,你不怕,我怕呀,我想你健健康康的就好,至于孩子不孩子,没什么”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即便是要生,也要等琛儿上小学后,我知道你急,不必着急,我会陪着你,一起抚养我们的琛儿”

“沈熠嘉”

“乖老婆,别多想,今天是初三,快起来吧,可不兴赖床啊”

“可…”

“没有什么可是”

“哦,知道了”

宁清晚起来洗漱好,换了衣服,吃过弄好,一家三口才出门。

“爸爸,今天我们去哪?”

“还去姥姥家,看看有什么安排,琛儿冷不冷”

“不冷”

“阿晚,冷不冷,走那么慢,不想和我一起吗?”

“没有,在回消息”

“怎么不见你那么积极的回我消息啊”

“哪有,我不看了还不行吗”

“别,你别生气,看吧看吧”

他看宁清晚走的很慢,就带着琛儿停下来等她。

“好了,忙好了,走吧”

“先让我亲一口”

“不给你亲,谁让你嫌弃我了”

“哪有啊老婆大人,我怎么敢嫌弃你呢?”

“你别这样,我不喜欢”

“你又怎么了?”

“没什么熠嘉,我们快些去吧,妈发消息说,姑姑一家都到了”

“嗯好”

三个人到了宁家,宁清晚就回屋换了睡衣,也没有急着出去。每当沈熠嘉靠近时,她都会将手机锁屏,而宁清晚的手机屏保照片由两个人也换成了宁清晚单人的。他心里也十分清楚。

“阿晚”

“怎么了”

“没事,你玩手机吧,有事我给你发消息”

“喊我就可以了”

他出去后,她又继续聊天,只觉得聊的很开心。

这个年过完,便是学生们都讨厌的正月十六啦,学生们返校,就忙坏了所有老师,要开始正常上班。沈熠嘉也从家中搬了出去住。

正月二十,星期四下午,都已下班的时候两个人见面,却没有一句话可说,他也没有在管过宁清晚分毫。

“今晚还是不回家?”

“我办了住宿,就住在学校,也更方便照顾我的学生们,你只要带好琛儿就好”

“熠嘉,其实我”

“你不用说,早点去接孩子吧,我还要去宿舍看看孩子们”

“就那么不想和我说话?”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回家住”

“没有为什么,好了,我还有事,你要有事明天说吧”

他用了她对他的方式来惩罚她,绕过她,出了办公室,而宁清晚却什么也没有说,一个人回了家。宁璟琛自打过了年,便一直住在宁父宁母身边,不跟着自己爸妈住,偶尔会和宁清晚一起,所以宁清晚整个人还是比较清闲的。

她一夜没有归家,也没有几个人知道她在哪,一个人买醉,还是第二天他打电话才知道今天还要上班。自然记过了。中午放学时,他给她带回了宿舍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