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宁清晚,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我没有”

“为什么要跑出去喝酒?”

“不要你管”

“也是,我不管,总归有人会替我管,有件事,我考虑了许久现在已经拿定了主意,我们离婚吧”

“这个婚是你要结的,现在你又要离婚?我不答应,你把你手机给我,你肯定是在外面找女人了是不是?是不是啊?”

“我没有你想的龌龊,只是看清了,你对我的态度仅此而已,我什么都由着你了,你不肯和我回家过年,我不强求,你不给我好脸色看,我也忍了,我还要怎样?你才能开心,我现在不回家住,你就说找女人,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你过下去”

“沈熠嘉”

“够了,宁清晚,我不想和你说这些事,你也不需要拿什么来吓我,我的事,我自己有分寸”

“你,你凶我?”

“你回去吧,我想想,离婚协议书我会给你的”

当着她的面取下了婚戒,丢到了垃圾桶里。毕竟不想和她在一起了,也就不想再给她留颜面。

“熠嘉…你你怎么这样啊…你丢的是婚戒,丢的是对我的承诺,丢的是我对你的心啊”

“你不会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对你,宁清晚,你既不愿和我好好过日子,那就好聚好散,很简单,离婚就是了”

“你,你凭什么,当初是你各种哄着我,怎么,现在腻了,烦了,看我不顺眼,就想让我走是吧,好,我走,我走,我不会再让你找到我,再也不会信任你的每一句话,因为你沈熠嘉,不配!”

在宁清晚起身的那一刻被他拽到了怀里。

“放开我沈熠嘉,不是要离婚吗?好,我们离婚,我答应你,我签字,我的儿子,我不会给你”

她想推开这个男人,可他把她抵着墙,再三警告。

“宁清晚,曾经是我在追求你,可你每每给的回应让我不喜欢,我现在对你,只不过是给你腾时间想一想,可你丝毫不顾及我,那我还担心什么呢?我现在不喜欢你了,你说再多也不管用”

“我,怀孕了,为什么来找你,你心里不清楚吗?”

“那天晚上,你背着我吃了避孕药,而且你也不是生理期前后,现在和我说怀孕了?你确定这孩子是我的?把避孕药放在补维生素的瓶子里,我估计也只有你,宁清晚做的出来,我不是傻子,你干什么我都知道,既然吃了避孕药,那你更不可能怀孕”

“就这么不信我,干嘛还拦着我,不让我走?沈熠嘉,你不信我就算了”

“宁清晚”

“宁璟琛,我会带好,至于肚子里的,我会去医院做人流,既然不能给其完整的家,那就不要来到这个世上受苦”

她推开了他,拿上自己的包便跑了,手里攥着他丢下的结婚对戒,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这婚戒上都刻有对方,名字,这是两个人结婚时定制的对戒。是他花心思哄得宁清晚答应带这款对戒。她想,他都取下了戒指,自己也就将戒指取下,两枚戒指放在了一起。下午的课宁清晚状态不好,讲了半节课便让大孩子做练习题,边讲边做,这堂课上完,接了个电话,宁清晚便匆匆去了医院。

“妈,爸”

“阿晚”

“琛儿呢,琛儿怎么了,我儿子怎么了”

“幼儿园老师打电话说琛儿是被推下去的”

“推?我一会就打电话来问问老师”

“妈妈”

“琛儿,妈妈在这呢”

“妈妈,我好疼…妈妈”

“是妈妈的错,是妈妈没有好好照顾你,是妈妈没能带好我的小琛儿”

“妈妈不哭”

“熠嘉呢,怎么没过来”

“他下午有课,琛儿的事便不要打搅他了吧,我不想琛儿与他再有联系了”

“又闹变扭了?”

“嗯,妈,我和他算得上是结束了”

苦笑一声,又抚上自己的儿子。

“琛儿,我的琛儿…”

“妈妈,不哭,琛儿不疼了”

“傻孩子,周一我会去找你们老师的,不然就不上了,妈妈在家带我的琛儿”

她哄宁璟琛开心,宁父宁母便回了家,而宁璟琛却想见自己的爸爸沈熠嘉,就缠着宁清晚打电话,不得已宁清晚才给他打电话过去。

“有事说?”

“爸爸是琛儿”

原本很冷漠的一句话听到是儿子又立刻温柔起来。

“怎么了小琛儿?是想爸爸了吗?”

“想,想见爸爸,想和爸爸一起玩”

“爸爸这几天忙,过段时间肯定陪琛儿好不好?”

“爸爸…琛儿在医院,琛儿就想见爸爸…爸爸忙起来就不要琛儿了吗”

说着说着,宁璟琛哭了起来…还越说越委屈,他想了想确实对不起儿子便答应了去看他。他来的时候是晚上八点,这边才哄宁璟琛乖些听话。他就带着玩具来看自己的儿子来了。

“爸爸”

“琛儿乖,看爸爸给琛儿买的,和爸爸说一说,怎么回事,怎么又来医院了”

“被人推下楼梯了,摔得哪都疼,爸爸,琛儿好想你啊”

“那爸爸以后每周都陪琛儿好不好,先听爸爸话,好好休息,我出去问问护士,要怎么照顾我的小琛儿”

“那琛儿等爸爸回来”

儿子那和自己一样的脸,现在生病还学会撒娇,越看越喜欢,就出去问了问护士应该怎么照顾自己的儿子,护士说了后,他便回了病房。

“爸爸”

“小琛儿别乱动,这两天爸爸在医院看着琛儿”

“好,琛儿要爸爸陪着”

“琛儿,倘若,以后只能每年的寒暑假,才能见到爸爸,琛儿会开心么?”

“为什么啊爸爸”

“好了,都九点多了,快睡觉,小琛儿”

“好吧,要爸爸哄着睡”

“好,爸爸哄”

他哄着宁璟琛,而宁清晚在一旁什么也不说,夫妻二人间没有一句话。还是沈熠嘉先开口说事。

“我不跟你争琛儿的抚养权,但是琛儿我每周都要见,寒暑假都归我来带”

“那我呢?就真的不要了”

“算是吧,你既然说你怀孕了,正好现在都在医院,明天,我陪你去妇科检查一下,你到底有没有怀孕,还是拿怀孕为借口骗我回那个家”

“不用了,我已经在网上预约好了时间做人流,又何必呢,你不信我,我说再多也无用,沈熠嘉,我后悔当年主动追求你,喜欢你这么久,不就是离婚吗,离就是了,没了你,我照样能过好自己的每一天生活。”

“你去哪”

“我不要你管,好好照顾琛儿,我走了”

“宁清晚”

“你别拉我,都不要我了,干嘛还拉我,我干什么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一天没离婚,我就能管你一天”

“够了沈熠嘉,不喜欢我就不要管我,要离婚就不要碰我,当你丢掉那枚戒指,就代表着,我们之间彻底的结束了知道吗?我在生气,我也从没有把你亲自给我戴上的婚戒取下,可你,太让我伤心了,要娶我的人是你,要和我离婚的也是你,你既然取下了我给你戴上的婚戒,那以后婚嫁各不相干”

“宁清晚”

“这你就受不了了是吗?难道平常不都是你这样对我的吗?我都可以忍,为什么你不可以,我为什么一定非要宠着你,我宠着你的同时,你是不是应该牵我的手,告诉你的朋友,我是你的老公,而非是朋友,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沈熠嘉有老婆,而你的朋友,没几个知道你结婚了,不是吗?既然想回单身,那就离婚啊,去找你的老公陪你不就好了?”

沈熠嘉也在吃醋,他一定要宁清晚低着个头来哄自己,来道歉。

“琛儿的事,我还会想的,过两天便有新调来的老师顶替我的位置”

“你不干了?”

“到初中部去了,你不必找我,因为我不想看到你”

“我…”

“你回家吧,琛儿这里,我看着”

“沈熠嘉…”

“我没什么想对你说的了,也不是我一定要看你的手机,从今以后,我不许你在碰我分毫,就找个时间离婚吧,我觉得我自己对你好,好到不顾自己,可你呢,不回应我对你的好就算了,那今后,就别在碰我,你嫁不嫁人,也和我没有关系。”

宁清晚听后拿着东西就走,回了家,就但在床上不肯动,想着他说的话。

直到深夜,宁清晚给他发了长篇大论的文字后,又自己哭了一场,在家喝了酒,最后就倒在地下睡了一整夜。

清早,他看了宁清晚发的文字,又托护士多注意下宁璟琛。他六点多回了趟家。一进家门就看到宁清晚睡在地下,身旁有酒,就知道,这个女人又喝了酒。总归是自己老婆,在生气也是自己的老婆,还是给她抱到了床上。

“你不要走…沈熠嘉,你不要走”

还没等他说什么,宁清晚就去搂他,去主动吻他。

“你好好休息,我拿了衣服就走”

“我知道错了…你别走好吗?以后我都听你的好不好?”

“那你是料到了我今天会回来还是怎么,就躺在地下睡?不是说怀孕了么?就不怕腹中的孩子有影响?”

“没有你,在哪里睡都一样…沈熠嘉,我错了,真的错了,你不要走,我是爱你的”

她的手摸上他,却被推开了。

“我不喜欢这样,就别碰我了吧”

“我…我只是想,伺候我的老公…我想…你不想那就算了吧,那我们做个告别,对不起啊,今后我不会再那么傻了,不管我多大,曾经你都把我宠成一个孩子,我会记得,我以为我低头了,你就会原谅我,原来是我想多了,也是沈熠嘉就是沈熠嘉,长的帅,什么都好,就是不喜欢我,我接受,我走,对不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