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初八的下午,外面下了雨,外面的天气又冷了几分,林慕华也就不在出屋,专心照顾梓晴。

“外面下雨了,又冷了,梓晴你冷不冷?要不要妈妈打电话让你爸爸给你弄些吃的送来”

“妈妈我不饿,这几天妈妈照顾我辛苦了”

“妈妈不辛苦,好孩子,妈妈生你的时候才三十一二,如今一转眼就要四十了,时间过得真快,你都长这么大了,当年若非你爸爸忙于他的事,没有结婚,却和我有了你和承玉这两个孩子”

“妈妈,可以给我说说爸爸吗”

“好啊,你爸从小打哪都好,后来又考进了大学,当了兵,一直生活在部队里,妈妈呢也一直等你爸爸,你爸爸刚进部队我是联系不到他的,再出现也已经是妈妈成人礼那天,你爸爸不知从哪里得知妈妈谈了一个男朋友,逼着妈妈和他分手,又把我带到了酒店里,就那样,每年只要在家,你姥姥姥爷不在,我就会粘着你爸爸,但一直都在避孕,所以你呢就来的吃了些,大概也就这样了…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普普通通的”

“妈妈,你很爱爸爸吧”

“那是过去,现在不一样了,你爸爸有老婆了,那是你舅妈,不是妈妈”

“妈妈,若是我和爸爸说,让爸爸和那个舅妈分开,妈妈你还愿意和爸爸在一起吗”

“去年说,妈妈一定愿意,今年就算了,你爸爸有老婆,你乖一点,不是我们的,强求不来”

“梓晴”

“你怎么来了,你怎么知道的…”

“梓晴,我来看你了”

“舅舅”

“我是你爸爸啊”

“妈妈说了,以后不可以喊爸爸,要喊舅舅了”

“你怎么知道梓晴和我在这的”

“我想知道你在哪,很方便,你到哪我都能找到你,别忘了,我们当初可是开了对方的定位,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

“你”

“你既然找到了这里,那你陪着梓晴吧,我出去买些饭吃”

“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吃的,快过来吧,昭华”

“昭华…昭华到底是谁”

“我和你说过的,你就是那个昭华,那个前世和我是夫妻的女人”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闲?想讨好我?你和你老婆有第二个孩子了,你还来招惹我做什么,你当真以为我没有脾气是不是?”

“慕华,你告诉我,怎样做,你才会原谅我”

“妈妈,你爱爸爸,不要骗自己了妈妈,你和爸爸和好不好嘛,你和爸爸和好了,我们一家人就都在一起了”

“梓晴,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我和他的事,不用你来过问,再说,从离婚后,他就不是你爸爸了”

“慕华”

“我们之间…”

“我不原谅,以前会,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我和你也没什么好谈的,你既然来了,你看顾梓晴一天,我明天再来”

“妈妈,我要你和爸爸一起陪着我”

“梓晴听话,既然你爸爸来了,妈妈就回去休息休息看看玉儿”

“慕华”

“你松开我,你松开我”

“松开你,你不会跑?”

“你还想做什么?那天晚上,我已经说清楚了”

“爸爸妈妈,你们两个不要吵了,爸爸你多哄哄妈妈,妈妈,你也不要生爸爸的气了”

“你在反抗,别怪女儿瞧了去”

“别拿女儿做借口,这套不管用”

“梓晴,你闭眼,妈妈这是不听话了,要好好教训一番”

还没有等梓晴答话便把她压在另一张床上,亲吻着她的脸颊,唇,而颈处。

“还闹不闹脾气了?在胡闹女儿都看着呢”

“你过分了”

“还有更过分的,你要不要尝尝?”

“王晓宇,你别过分”

“呀,小泼妇骂街了”

“你,我不和你说,不和你生气”

“爸爸妈妈,我饿了,想吃东西了”

“想吃什么”

“我要吃鱼,爸爸妈妈一起做的鱼,好不好嘛”

“那你一个人待在这行不行?不行的话,我让你姥姥准备”

“爸爸妈妈一会就回来了,我一个人应该可以的”

“有什么事,拿爸爸手机打电话给妈妈就行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因开了车,便开车离开的,直奔菜市场。

“梓晴要吃鱼…那就多买几条鱼,也能给玉儿喂些”

“慕华,你想吃什么?我弄给你吃,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别生气了,我们就先这样接触着好不好”

“我吃什么用不着你操心”

“小祖宗,快说,现在一并买了,回家弄好了吃过再给女儿送饭”

“我要吃排骨,红烧的”

“还有呢?”

“目前真没了,家里还有蟹”

“好,我都弄给你吃”

两个人买了不少菜,便一齐回了家。

“晓宇,你回来了”

“嫂子”

他得手从她身上移开。

“姥姥一直在屋里休息,爸妈去亲戚家了”

“意思是家里就你和姥姥了?”

“对,我刚还想着吃什么呢,你们就回来了”

“玉儿呢?”

“在我屋里和寒儿一起睡觉呢,玉儿可乖了,说了一下午的话”

“有劳嫂子帮忙照顾了,晓宇,那个汤最后弄吧,你先搞些别的”

“我自己看着弄,你也回房睡一会儿,一会喊你”

“不了不睡了,我洗个澡在说吧”

回了房拿了自己的睡衣便去洗了澡,再出浴室,已有几个菜已经烧好了。

“汤烧了吗”

“这不等你呢”

她进了厨房,站在他怀里,腻腻歪歪一起给梓晴那丫头做汤。大约二十多分钟,便一起出了厨房,喊了姥姥一起坐下吃饭。

“芸笙,锅里烧了汤,待会你多喝些,为了你好,也为了孩子好”

“你待会又要出去吗?这么晚了别出去了”

“梓晴在医院还没有吃东西,我待会把慕华送去,在那多陪陪她就回来了,她也住了几天院了,我还没有去看过呢”

“来,慕华吃蟹”

“你给我弄吧,我可不想自己动手”

“还是这么懒”

并没有打打闹闹,很快吃完收拾好,把老太太弄睡了,换了衣服,叮嘱芸笙几句,再出门也已是晚上七点多。

“慢些不着急”

“你不急,丫头肯定急了,快走吧,都七点多了,吃过又得八点多万一一时二时不睡,还得陪着我也不能睡”

“这两天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我总不能麻烦你吧…再说,你老婆又不是我,梓晴和你是舅舅与外甥女的关系,我不想你和梓晴有牵连”

“芸笙的事,是我对不起你,你和清川也没有离婚,你知不知道我为何会娶芸笙”

“不知道,不想知道”

“芸笙的性子很像你,眉眼也有几分像,当时遇到她,便追求了她两个星期便在一起”

“够了,我不想听你们之间的事,我自己打车过去,你还是回去陪嫂子吧,再说,今晚嫂子也不想你和我出去,你回去吧”

“慕华,我去拿手机还不行吗?”

不再说话,直到医院,一起进了病房,梓晴已经浅浅的睡下,便没有喊她起来,毕竟是保温的饭菜,都热乎着,拿了手机,她便催促他走,可他直接赖下,同慕华一起躺在另一张没人睡得床上,对她动手动脚的,逼得她只能就范,又顾着有梓晴,也没有多无理,只是多亲了一会儿。

深夜十二点多,梓晴睡醒一觉,看到的是爸爸妈妈睡在一起,搂的很紧,妈妈赖在爸爸怀里,爸爸护着妈妈。她醒了自然得吃饭,吵醒了王晓宇。

“梓晴睡醒了,还吃不吃饭?也不知这饭菜凉了没”

“爸爸…妈妈这是睡了?”

“是睡了,你吃过也早些睡”

“爸爸,你和妈妈和好吧,妈妈很挂念你,生气也是因为除夕看到你带着舅妈一起来,才生气的,她和清川爸爸说的时候,我都听到了”

“小机灵鬼,快吃吧,明儿想吃什么和爸爸说,爸爸还给你做”

“我都可以不要,就要爸爸妈妈两个人和好,一起照顾我”

“你妈妈是什么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哪里是那么容易哄好的,她这小泼妇行为,就是之前惯的,就是太惯着你妈妈了,才这样坏”

“你才坏…你不坏,也不会流氓做那样的事,你若不坏,那能怀上梓晴和承玉,现在,我是生不了孩子了,你就更加肆无忌惮的,你知不知道,若是被嫂子知道,又该是她和你闹了”

“慕华你也醒了”

“嗯…可能是试到有些冷…所以就听到你这样说我,令我很生气,你说怎么办吧”

“过两天还出去给你道歉吧”

“小丫头还在你胡说八道”

“妈妈,你爱爸爸的对不对嘛,对不对”

“不爱,你别胡说,我才不会爱这样没有良心的男人,好了,梓晴,刚吃过,快睡吧,也不早了”

“妈妈…我不困,我要你和爸爸陪着,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妈妈”

“你听话明天看看能不能带你出去走走,你若不听话,那就不要去了”

“哦…”

“对丫头,你凶什么”

“我在用我的方法教育我的女儿,管你何事,你现在,是她的舅舅,不是爸爸,你自己也记住了,我不会答应你,你自己看着她吧,我出去看看”

“外面冷,你别去了,你把车钥匙给我,我回家吧”

“也好,明天你也不用来就这样吧,你最好和我女儿少联系”

“妈妈!我要跟着爸爸,我要跟着爸爸”

“那好,我走,你们父女两个,我管不着,我不管了,以后你爱做什么,我都不会在管你了,王梓晴,你就好好的住院养病化疗”

说罢便把小袄子穿上,拿了包和车钥匙便离开了这,她现在很乱很乱,不想去说任何事。无论是谁,她都没有心思去想。她正开车行驶在马路之上,刚要过红绿灯,却又发生了一场车祸,原是那大车器件坏了,刹车不灵了才撞到了。

在车祸发生的一瞬间,便有人报警拨打120,许多人纷纷围观,她也被送往了最近的医院。进行手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