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皆念你

她好巧不巧也送到了和自己女儿待在一起的医院,可是没人知道她的情况。好歹又护士给她的家人打了电话。林父林母接到电话,也急得不行可现在又不在这,便给赵清川和王晓宇打了过去。

“喂妈,大晚上的您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慕华,慕华出事了,你快去医院,去手术室外等着看情况”

“慕华怎么了”

“慕华出了车祸,你快去医院”

“好,我这就去医院,在哪个医院”

“xxx医院”

“好,妈先这样,我先挂了”

赵清川打完便给王晓宇打,他这边刚哄睡女儿,便又要去其他地方去看慕华。

三楼的手术室外,他已经在这等候她的情况,若非吵架,她不会走,她不会再次出车祸,她不会,什么都不会发生。可是现在只能以哥哥的身份来等自己的妹妹。

“你是病人家属吧”

“是,我是她哥哥,她情况怎么样了”

“病人情况不好,你们得做好心理准备”

“最坏到什么程度,我希望你们可以救救她”

“这个还不清楚,目前看是这样,你既是她家属就在这手术单上签字吧”

“好”

他大致看了手术单,心里了解了一二,还是签了手术单。

待赵清川赶来,慕华早已出了手术室在重症监护室里躺着。她这次比之前严重的太多太多。

“她为什么会出车祸”

“不清楚,警察那边还没有说”

“她是在这里陪着晴儿的”

“现在说已经迟了,你既然来了,就守着慕华吧,我去看看梓晴”

他知道,自己这时候该离开,和她非亲非故,她的丈夫也来了,他就可以走了。回了梓晴那确实一夜未睡。

清早。林父林母便赶来了医院,去看了慕华,再去看了梓晴。

“爸爸”

“怎么了小梓晴,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爸爸怎么了,你好像不高兴啊”

“爸爸没有不高兴,待会吃过早饭,梓晴就要挂点水了,到时候爸爸出去一趟,梓晴一个人在这等爸爸回来好不好?”

“那爸爸叫妈妈来好不好”

“你妈妈也住了院,等你挂完水,爸爸就带你找妈妈”

“我要找妈妈”

“那好,你把这睡衣穿上,我就带你找妈妈”

她穿了睡衣,王晓宇把她抱在怀里,去了她现在在的地方。

“清川爸爸”

“梓晴,你最近有没有好些”

“嗯,我还好,就担心妈妈不好”

“你妈妈没事,只是不舒服睡着了”

“梓晴还没有吃早饭吧,来爸爸带你去吃早饭”

她又看向了抱着自己的亲爸爸,他并没有说什么,梓晴便就跟着去了。

“梓晴想吃什么”

“我们买些妈妈喜欢吃的好不好,妈妈不会有事的对不对”

“你妈妈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梓晴别胡思乱想”

“爸妈,慕华出事,是我没有看好她,才让她又出了车祸”

“她性子急,如今这样,也怪不得你,你也赶快回去看着芸笙母子吧”

“我已经给芸笙打过电话了,慕华现在很危险”

“这个女儿就是不让人省心”

林母依偎在林父怀中,他去找医生说明自己想进里面看看她。医生也只应了给她输药时才能去看看。

他隔三差五进重症监护室陪她一小会儿,就只拉着她的手。

三月初春,学校开学,梓晴回了学校,也只有他看着她,不过好在有效果能喂下去饭。能看到她的回应。

“护士,我妹妹她最近有了反应,何时能醒”

“这个你应该去问主治医生,你妹妹有你这样的哥哥真好”

“爸爸,爸爸,妈妈还没醒吗”

“嗯,不过应该快了,梓晴又放学了啊”

“爸爸,妈妈都这样好久了,会不会真的不好了”

“不会的,以前都没事,现在更不会有事了”

“爸爸,这是姥姥让我带来的排骨汤,是要喂给妈妈喝”

“先生,药换好了,有事喊我们就好”

“麻烦你们了”

她也有了知觉,慢慢的睁开了眼。看到两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慕华,你醒了!梓晴看着,我去找医生”

他急匆匆的去找主治医生来看她。

“医生,我妹妹怎么样”

“很遗憾的是姑娘是看不见了,且对于新事物已经不了解了,病人之前受了太多刺激,短暂的遗忘了很多事,所以还要更有耐心才行”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哥…哥你在哪…你在哪”

“慕华,别怕我在这”

“哥,我我梦到你不要我了,哥”

“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你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妈妈醒了妈妈醒了”

“我饿了”

“慕华,妈一会就给你送饭了,再等会”

“你这次回来要在家待多久啊…你说过要带着我出去玩的,可你都不和我联系,我梦到了好多,梦到了你不要我,你和别人有了孩子,你把我丢下了”

“你才醒,慕华,先躺下”

“哥,你还回不回部队了,可不可以多陪陪我啊”

“好,我陪着你,我已经退伍了慕华,已经快有一年多了,我知道你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会好好陪着你的”

“哥…你不是说过要娶我的吗,我们和爸妈说,我们结婚好不好啊?”

“我看看再说吧慕华,你先好好养病,出了院再说,你的眼睛,我已经想好了,为你养个导盲犬”

“那好吧。”

“哥”

“慕华,我在这,有事你喊我就好了,咱们还有一个儿子女儿,咱们的女儿就在这”

“有孩子?我怎么想不起来,你答应我的,要带我去游乐园的,我想去好不好?”

“好,我带你去,等梓晴这个星期不上学了,我和你们母女一起去”

“妈妈,我是梓晴”

“梓晴?我们当初不是说好的嘛,有孩子,孩子中含我们的名字,更何况你每次都有那个,怎么会有孩子啊”

“这个…以后我再给你解释吧,慕华我们两个结过婚,又离婚了,你现在是别人的妻子,我也有妻子,也有了孩子,你我之间也有孩子,我照顾你,因为你是我妹妹,我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才,你不要多想”

“你的意思是,你娶的人不是我?”

“是,就是这样”

“哦,那好吧”

她由坐着又再次躺下,翻了个身,面朝窗户,晒着太阳又入睡了去。

午后,他给梓晴送到学校又回家洗了澡,休息了会儿,三点多才又去医院照顾她,可是再到医院病房,慕华却不见了,问了护士也不知道人去了哪,又调了监控,只看她一个人摸索出了医院。他便道了谢,按那条路追去。

他已经看到了她,她靠着墙,抬头仰望天空,也不知被谁抓住了手。

“谁,松开我”

“你想去哪?跟我回家”

“我不要你管我,你去哄你的老婆,不要来找我”

“你闹什么?我看看你有没有摔伤,你给我乖乖的回医院躺着,医生说什么时候能出院,你在给我出院”

硬拉着她回了医院,又在和她吵,她也开始变得闹人,扔东西。

“你做什么,这里是医院,不是家里”

她不理会他,任他说什么也没有理会。一个人睡了下去。但依旧听到了他最后一句警告。

“不管你病不病着,再敢胡闹,我定要你好看”

她心中明白,这个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哥哥了,再也不是了。她想的是,她和他才在一起,尚未发生后面的事。可现在,一个为人妇,一个为人夫,她自然难受。

评论

热度(2)